5/28/2010

Tired Today

今天真的很累又很热
唉!!!
今天早上我在家看戏看到一半
2哥回来,我问他你要去那里
他说你要去吗
我说去那里
他说去槟城玩
我就想看要不要去
过后我还是去了
在打油站时看到玉玲
我吓倒,他就说要上我的车
他说他车没位了
因为他是跟我2哥的朋友来的
只是我哥的朋友的车没位了
才过来我车坐的
thn去到penang
他们去拜拜
然后我跟玉玲一直在那边不耐烦的
一直吵着要上车坐
因为很热,要死了
因为我们怕我们的皮肤黑去
所以一直吵着要上车和回家
赫赫~女生就是这样麻烦...xD
累~今晚还要出去
打算去McD坐
没事做,无聊
不写了咯,去追(下一站幸福)第19集
B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