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2010

周末来临

好累
等待你真的好累
我们分了33天了,我也单身33天了
为什么就是不能开心的过完这一年
为什么每一年都会有你的回忆出现在我脑海里
为什么今年你又要选择伤害我
{你爱我}这句话到底是真的吗
我越来越想知道
但~你总是不告诉我
你让我犹豫了好久
我好想相信你,可是你却让我无法去相信你
我该怎么办
没眼泪的悲伤没人懂
爱你只能放在心里
想你也变成习惯
最近心情都很不好
脾气也超不好
竟然在班上打马来人
因为他惹我先
唉~ 我不想再过现在的生活了
我好想离开这个世界
我想到外国,我想一个人生活
我想一个人没烦恼的自由自在
我想一个人静静的想念你
几时才能拥有这样的生活
现在的你一定过得比我更开心吧
咳~ 希望你能过得比我开心...s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