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2010

时间能证明一切....

11/05/2010
我又生病了,唉...辛苦咯~
你也生病了,咳..
好想关心你哦~但,我没资格了..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而我一天一天都在拖延时间
希望我们还会有一天复合的日子
可是你却一天一天的在逃避
我也不懂为什么你会这样
我真的受够了,没有你的日子
我真的好无奈....几时才能让你真真的属于我?
很想你,那又能怎样?
爱你,又能怎样?
你又会知道吗?你现在整个心都在别的女生的身上!!!
告诉你这些你也不把它当成一回事!!!
你让我感到很害怕,你懂吗?
就像随时会回来..但~很快又会走...
爱情就像龙卷风,来得快去得更快..
你不曾把我看在眼里,因为你知道到最后我还是会选择回你..
但~你有想过吗?
如果有一天我累了,不等了..
对你死了心,我还会选择你吗?
或许到最后我还是不能放弃你,还是会选择你..
但~希望你不要在让我失望多一次!!!
我的等待是有限度的..
一旦过了,就不想再从来~
希望你能回头...
我会等,答应过你我会等你就一定是会..
我要对自己所说过的话,负责任..
我不再是从前的我,人总是会经历过了一些事才会长大..
希望你也能....
时间能证明我的一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