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2010

写得似乎也太像我们了吧...SZ

我恨你!
 
是你给我承诺却又让我失望,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会这样?

但如果从一开始你就做不到,就不要给我假的希望。

你知道你这样很伤人吗?爱情游戏我玩不起,请你别这样对我。

我们虽然走久了,但你好像都不在乎我,不知道我在想什么,要什么。

你知道我的情况,但你还给彼此一个机会,我觉得很开心,但也觉得不真实。               

你约我出来见面,我一直犹豫。但还是答应了!

就约在上课前的早上,我每天都信息你,但后来你比之前少回复我了,你说你很忙。

那时你埋怨我不体谅你,那好吧,我就少点找你咯!

那时我有不详的预感,谁知真的,你没理我了。

当时的我知道你有了新欢,想跟我分手,但你什么都没说就不理我了,你好像人间蒸发了。   

事情已经过去了,我的心平复了不少。

我真的很讨厌你这样,什么都不说,也许你本来就是个坏男人,你说的话

本来就是谎话,都怪我太天真,才会信以为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