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2010

今天的心情还好

可是昨天就很差

唉~ 10点要等我朋友来载我去dream

可是我朋友竟然敢放我飞机!!!

害我化好妆了,还一直在等!!!

最讨厌人家放飞机了

电话打了也不要听,信息也不要回!!! 臭鸡蛋

不过还好,我没那么早去dream

我的时间拿来等我的朋友来载我

等我另一个朋友来载我去

等到12点半,去到dream差不多要1点了.

刚好dream在大扫除,咔咔

dream楼下站了好多人哦,可是上面的人全部中验尿

好采我们没那么快去啊

可是我去一下就回了

唉!!! 我的2哥叫他的朋友看着我不给我去dream

到1点半时我2哥就打来了,第1句话问我{你是不是在dream下面}

我说没有啊,我在KFC..呵呵

其实我是在dream楼下的,可是我朋友说要去吃KFC..

我才跑去KFC的..

都是我哥哥的朋友啦!!! 嘴巴像鸡嘴巴酱啊!!!

看到什么都要讲!!!王八他们的!!!

我最讨厌人家干涉我的生活!!!

要来干涉我生活的人,麻烦请滚远一点!!!

除了你~才能管得到我..{S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