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2010

今天没什么心情!!!
也没什么好写的..
就写在学校的心情吧~
今天在学校超不爽,死马来人你给我记住啊!!
唉~今天又在学校睡觉了..
因为昨晚4点还睡,因为在写blog....呵呵
星期1教师节,老师叫我们唱歌!! OMG
我们朋友就选了一首歌《说好的幸福》...呵呵
这首歌让我回忆了你,跟你在一起到分开时,都是这首歌一直陪着我们...
现在没了,一切都结束了~
唉~都是我给你太多的压力,才会照成今天的痛苦!!
之前是我不相信你,是我的错~
说好等你~但..又做不到! 还做出一些你讨厌的事!!!你一定很恨我吧?我想你的答案应该是''是吧''..
但~我会改变....为了你,我会改变我的一切..
直到你满意为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