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2010

今天的心情非常好

因为我老婆终于肯跟我讲话了

还讲了很久的电话耶~HaPpY

I LOVE U DARLING

早上还去{JUSCO QING QING}买假头发

价钱很美200快..但~还不懒,头发发质也很好,又很厚,又很长..

哈哈~ 我爽到了啦...

今天我还叫我妈妈订机票

因为我6月要跟朋友出去咯..赶快考完试,赶快放假吧..

我很期待~希望我的DARLING能与我一起去..

今天妈妈又说要买SONY ERICSSON AINO给我

哈哈~ 因为我不会用 BLACK BERRY 和 IPHONE

所以就买过咯~

今晚又要出去摇了咯

WALAO~ SO HAPPY LORH 2NIGHT...

I LOVE 2NIGHT..

BECOZ I CAN C HIM LIAO~

AND I ALSO CAN SEE MY DARLING...

WOOHOO...

2NIGHT IS MY HAPPY D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