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2010

昨天的教师节,加上我的电话不见!!!

昨天的教师节,我会永远记住的!!!
虽然是很好玩! 但~ 我的电话竟然被偷了!!!!!
超不爽!!!我讨厌马来人,你们不要给我知道是谁偷我的电话的!!
我肯定不会放过你!!
自己没本事买就用偷!!CHEAP MALAY BOYS!!!
我最讨厌人家偷我东西,尤其是电话!!!
第一次,我的电话是第一次被偷!!!
没闹的!! FUCK!!!
电话里有好多关于你的事,我自己也舍不得洗掉!!
就这样被偷了!!我的信息!!!我写关于我们的一切一切!!!
全部都毁了!!没了,你留给我的最后信息也没了!!!
WTF!!!WTF!!!WTF!!!
电话不见,我连饭都吃不下,睡也睡不着!!! ><''
我讨厌!!我要回我的电话!!!
今天和昨天真的是超倒霉!!!
昨天电话不见,今天走路走到一半给蜜蜂叮到!!><'' 又走路走到跌进水沟,还好水沟没水!!!
什么跟什么嘛?!! 怎么这两天那么倒霉!!!
I HATE CHEAP MALAY BOYS!!!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