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2010

今天学校考试
看着考卷整个头脑都是出现你的画面
为什么?我自己也不知道..
或许是我太想你了吧
在学校的脾气又开始暴躁了!
今天又打马来人了,还骂老师粗话,还跟老师抢藤条打马来人
打到他静静一句话都不敢出
他活该!自己找来的,我在做试卷他就来弄我
第1次我忍,第2次!!我不可能会让你再有第3次了
死马来老师,不要以为你是马来老师就可以帮马来人啊
我也是不会让你那么好过的!!
我讨厌你们这些没用的马来人BOY/GIRL!!!
唉~今天很不开心
到底是为什么,每当我要睡觉之前
每当我要闭上眼睛的那一刻时
你总是会出现在我面前
对我笑..为什么?
在学校睡觉时,也是一样!!
甚至还会流泪耶
我到底是怎么了?!没人会懂我的感受..
自己一个人痛,伤,流泪...
今天还在学校写了一张纸
无聊没事做就是这样
没心情在写下去了~
GOOD NIT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