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2010

想起之前与你的事...很开心但又有点伤心~

刚才和朋友提起你的事
说到自己也流泪
我真的很后悔,之前这样对你
请原谅我,我不是有意的
还记得当年,你是怎样对待我的吗?
疼我,爱我,保护我,不让我受伤,管我
你不可能会忘记,我知道你还记得的
只是你不想提起,每次我一提起你就说之前的事别提了
是否我提起会让你感到伤心呢?
你还记得吗?你背着我在夜晚的沙滩说你会永远只爱我
不会放弃我,要我也不许离开你
可是后来我知道你一心只想报仇..
我问你为什么?你什么也没说
你只回答我一句话 {你怎样对我,我就怎样对回你}
我只能说对不起..
因为我知道错了,我也后悔了
请你原谅我不能给你所有的幸福
我只要你活得比我开心,快乐,幸福
我会在原地祝福你
可是我还爱你,不想放弃你
我还是会等你.....王SZ
或许我得不到你..但~至少我有努力过,也至少我们曾经爱过彼此
这样我真的已经很足够了
感谢你曾经给过我最美好的爱,我会把它当成最美好的回忆
我不会把你忘记,我会把你藏在心底
偶尔会想想你,问你现在过得好不好
因为我知道我是你第一个用过真心来对待我的女生
我想告诉你,我也是....
请你相信我,我真的是有爱过你
只是我们都累了,想暂停这份爱了
希望有机会我们能在复合,这时我会用我的生命来交换你
我要爱你永远,我要珍惜你直到你没力气为止
我会用尽办法保护你,不让你受到伤害
但~我知道机会应该是很少吧?
唉~希望会是有机会吧..
不写了,心情突然降低了!
BYE BYE N GOOD NITE....

依然爱着你.....
WINNIE STILL LOVE U FOREVER AND EVER...OS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