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2010

昨天晚上...

昨晚~

我还真以为我没得出去了耶

因为我2哥咯,我以为她跟他女友出去了咯

可是他说没有哦~他说他要带女友回来家

害我一直紧张,以为他不给我出去

我就一直叫我妈妈帮我,如果2哥不要给我出去

你要帮我讲话阿

不过也好彩,我2哥回来了

他问我要去哪里,我说去AUTO CITY看跳舞

他就看着我说是不是去DREAM,我就很紧张的回答说,没有阿

他说不要去到太夜回har, 我说OKAY

哈哈~自由咯

过后我等我朋友等到12点,我朋友还没到

我就一直到在照镜子弄头发咯

过后我2哥的女友就跑来跟我说

我接假头发很假勒

我就说怎样好,他就说我帮你掂头发咯

我就说好咯~可是勒掂到一半我朋友到我家了

不过也还好,我朋友愿意等我,kaka

对不起啊~燕..让你久等了

过后就到DREAM了咯

可是有点失望

看到一个却看不到一个

看到我的DARLING..但~却看不到一个我想见的人!!! =[

听朋友说他去日光庆祝朋友的生日了

唉~好久没看到他了,好想他..

不懂他现在过得好不好...

HAIZ...

不写了~要出去槟城看戏了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