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2010

Single 75 days..

今天是单身的75天
从3/25复合
4/15分
我该等下去吗
我害怕
我等的答案
你会让我很失望
刚刚开FB看到你去KL的照片
在你照片里能看到你的笑容
我就已经很开心了
但是不知不觉
我流下了眼泪
因为我看见你穿着我送你的衣服
再次让我想起
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也是你生日那天
好怀念~
如果给我选择
我会选择什么都不要
只要牵着你的手
我就满足..
可是~我有得选择吗?
我一天一天的在等
一天比一天更想你
一天比一天更想你快点回到我身边
你却不懂
期待的只是我一个
从头到尾都是我一个在等
感觉真的很的很累了
H  A  I  Z
STOP WRITING
B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