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2010

啊!! 昨晚偷跑出来去CLUB....

昨晚我的店比赛唱歌请喝喜酒
我在那边很闷哦
待到11点,朋友才打来
叫我出去..@@
这样迟了..还叫我出去明天又有读书
我去告诉我妈妈
妈我要出去,可以吗
我妈妈连问都不问我
就骂我!我说我要去人家死的位,妈妈说,不用
过后我又说我说错,我要去人家结婚的位..我妈妈说,不用跟我有脸..= =ll 
过后我又讲妈妈我先回家里拉~我在家外面等你,因为我那时没带家里钥匙
所以就讲在外面等咯
过后朋友来载我了,我就上车了咯
又去金杯..@@
Geng 阿~连续几天一直去金杯
过后,我朋友叫我去Club
我说不能拉~我明天要考试
他们说,不给脸咩
我说没有啦,真的不能去
他们一直叫我去
所以,我去咯
过后1点时,妈妈打来了咯
妈妈叫回家料,lan lan 咯
哈哈,不过也好彩阿
给我想到一个办法
叫朋友带我回家了,然后叫我朋友在我后面门等我
然后哄妈妈去睡觉了
就去换衣,那时2哥在客厅跟他女朋友讲电话
我说残了,过后又让我想到一个好办法
我换衣了,外面穿一件大大件的睡衣看不到里面有穿衣
然后,走去客厅跟哥哥女朋友讲了几句话
然后就跟2哥说去睡觉了
然后,就开后面门偷跑出去了咯
出到一半,发现冷气的遥控器忘记拿下来给2哥
又叫我朋友带我回去拿
回到一半时,残!
过一间家,是我2哥朋友的家
2哥的朋友全部走出来看
过后我就叫我朋友快点带我回家
回到家,竟然比我2哥的朋友早一步到家
我又快点去穿回我的睡衣
然后走去外面
我2哥朋友看到我
也吓到一下
thn我哥哥就出去了
哈哈~我又偷跑出去了咯
偷跑两次才成功耶
哈哈~
过后去Club了咯
去到4点多还回家
可是~真不幸阿
回到我家的红绿灯时
竟然给警察追...= =
生气哦
种吃钱, 50块~
pek nia!!!
今天去学校
连拿笔也不能拿阿
一去到学校就睡觉了
人家在唱校歌我在站着睡觉
回到班,话不多说一句
就是睡,连考卷也没做
叫朋友帮我做,
没力了,
下课也睡觉...
bbye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