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4/2010

...

忘不了
我始终还是忘不了你
忘不了和你从前的日子
更加忘不了
你伤害过我
我很想忘记
可是我却忘不了
到底该怎么做
才能彻彻底底把你给忘掉
从去年到现在已经有11个月了
为什么还不能把你给放下
你知道我很辛苦吗
为什么我给过你机会
你却不好好珍惜
曾经有机会好好在一起的
你却一手把他毁掉
你这样毁掉就等于在毁掉我们的幸福
你懂吗
为什么在你身边要出现第三者
或许没出现第三者我们就不会分
为什么我不想要发生的事
却全部都发生在我身上..TT
我到底做错什么
我只是想简简单单跟你在一起
难道这样也有错吗
你伤害我
这样才能让你比较快乐吗
还是你只是想玩
你给我{希望}过后又给我{失望}
你到底想怎样
你告诉我
我真的越来越猜不透你的心
你到底在想什么
我完全猜不透
就连想知道
你是不是真心爱过我
我也不知道
为什么爱你会那么难
为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