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2010

我醒了...我会很努力的在改变自己!!

我想这个星期一 (14/06/2010) 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了

对不起~原谅我不能再等待你回来我身边

因为~我对于你已经清心了

我知道你内心不是这样的

你很善良的,你很会为人着想的

可是现在的你跟半年前的你完全不一样了

你变了, 我要的你给不到我

你要的, 我会不顾生命的去要给你

这样的我, 过得好累

这半年来

我假装没有你会过得更好

我假装不去想你

我假装隐瞒我和你的一切和过去

但~我错了

我的假装只是在安慰自己

直到今天我才明白

你已经不爱我了

只是我不敢去面对事实

因为我怕我面对事实后

我就完全失去你的消息

甚至失去你

我现在终于敢面对事实了

我也知道了

你爱我只是在半年前

现在不是了

你不爱了, 你放弃了

我也不需要再等了

我真的很辛苦

也许辛苦也只是一阵子的事情罢了

过去了只成了回忆

我会当成这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回忆

我不会再那么快爱上别人了

我很清楚, 我是拿得起放不下的人

你就是我的例子

一旦拿得起,我就很难才放下了

也许是我自私

因为我想独自占有你

我不想再与别人分享你

对不起, 原谅我的自私

原谅我不够成熟....  )=






我从现在起

我要戒掉我的坏习惯

戒烟

戒掉粗话

戒掉我爱骂人

戒掉我讲话大大声

戒掉我每天迟迟睡

戒掉我粗鲁的样子

戒掉我像LL MUI 的样子

戒掉去CLUBING..  ( 除了久久去一次)

戒掉我所有的坏习惯

我要改变

我要完完全全改变

我不想再做之前的我了

我讨厌之前的我

我不想再给人家讲

我不想再给人家看不起

这些我真的收够了

期待我改变的日子

我会很努力的改变

谢谢GOR GOR.. ♥♥

谢谢YUKIO TONG.. ♥♥♥

谢谢YUKI.. ♥♥♥♥

谢谢你们支持我~MuAcKsX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