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2010

这个6月,我真的快熬不过了...!

前几天,我的电话IPHONE不见了
我自己也麻了
最近就是这样的生活
一个一个的让我烦
现在要想竟办法去买回一粒IPHONE回家交待
我真的不想再熬过了
这个6月我真的很辛苦
说真的
我有点不想活下去了
做人没意思
一句话可以形容我
就是-----  《烦烦烦》
我累了
这些日子我真的过得好累
加上现在
妈妈和2哥一直要干涉我的生活
不给我参人
够了!!
我已经够烦了
现在又不要给我一点自由
说什么?!
开学就不可以出去
这个只是借口
我要出我就出
我不需要你们来管我
我的生活我的自由
由我自己来管
我讨厌被人家管
在我生活里面
我只给一个人管我
但~那个人越来越离我越远了
HAI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