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2010

等有用吗
等了还是一样的答案
我知道你看到我写给你的信息的
只是你不想回
没关系了



我已经知道你的答案了
我不会勉强你的
我知道你不会再喜欢我了
或许你不喜欢像我这种类型的女生吧
或许从头到尾只是我一个人心甘情愿罢了
习惯了




我一个人已经习惯了
我会慢慢适应没你在身边的日子
或许这对我来说
是个折磨,会伤心
但~这些都会成为过去
伤心一阵子
我想再过一阵子应该会没事了吧



对于你
我已经麻木了,习惯了
我想我应该是没希望了吧
想要待在你身边
这个我都做不到了
更何况说要在一起
根本就不可能了




逃离你
逃离这个世界
逃离我的爱情世界
逃离你有在的范围
因为看见你
我不管在怎样忘记你
心里还是会很痛,很伤



你懂为什么吗
因为我最爱的人是你
曾经你给过我的伤
给过我的回忆
给过我的痛
我永远都记在心里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