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6/2010

离家的日子...

星期5  (4/6.10)  晚上,跟SHARON, CKZAI, CLUN, YANYAN,JUN FENG
OLD TOWN坐吃东西
很开心,我们还拿CLUN的头发来玩
绑起来,好好笑噢
过后我们吃完了去隔壁打snooker
我竟然看到
看到开心就好
过后我们就回家了咯
去朋友家睡了咯
可是突然有一种想家的感觉
因为这是我第1次离家这么久
好想我的MUM
回家了一定要好好带她去吃好料.....



2天了,星期6  (5/6/10)..
睡到太阳晒屁股了还不起来
过后还是醒了,朋友去买东西给我吃
吃完了,就出去了
竟然为了出名的鸡饭跑到北海吃鸡饭
赫赫``GENG LERH..
吃完了,去BM PLAZZA找佩惠拿一张单
也刚好他的店来新衣,我也买了一件裤
过后就回了
到了晚上我朋友要去喝喜酒
我不能再他家,只好跟去了
喝完喜酒,本来我跟我朋友要去AUTO CITY
那里知道,又被朋友放飞机!! ==ll
不过还好,朋友也刚好要去
所以也带我们去
去到半路,很赛车
我们全部觉得不对劲了!!
结果真的是不对劲哦
前面刚好是bolgking!!
惨了!!朋友车的镜子全部都是黑镜
只好开到完镜子
我朋友又没有LESEN又忘记带IC
警察本来给我们过得,可是过到一半
警察叫我们停!!!惨了
警察还叫我拿IC出来给他看
我就找我的IC咯,结果我也忘记带IC..
兰兰咯~种吃钱!!!又是50!!
王八蛋臭鸡蛋警察!!!还假好心叫我们不要去AUTO CITY DREAM
说今天会捉,hng
AUTO CITY看完演唱会就去日光唱K
可是我SHARON没得去,因为他要做CK ZAI的乖乖女朋友
幸福哦~真的好羡慕..
过后去唱K了咯
唱到4点多
然后去伯公前吃东西


我...我....我...!!!

见鬼了!!!

我到伯公前时要走去坐位坐
但是~我看到我的朋友也在那边他在吸烟
他对着我笑,我就说
EH...你也来吃东西啊,这样刚好咯
我朋友对着我笑
过后我去坐为坐着时
反过去看,我朋友竟然没在阿!!!
我参的朋友就说我都没看到你的朋友拉
我说有阿,他还对我笑
怎么可能!!!
我朋友说我见鬼了!!!
我说不可能!!我明明就有看到他们!!
可是一反回头罢了,人就不再了..
我就整个人静静去了
一直在想,刚才的事情
可是~想来想去答案还是一样勒!!!
惨~第2次见鬼!!!!!!!
SKIP  SKIP  SKIP!!!



3天, (6/6/10) 号..星期日
也是一样睡到1点多才醒
过后妈妈打电话来,问我电话做么一直没开机
就讲我..开始唱歌了
赫赫~因为我的IPHONE没电了
我又忘记带充电的出来
所以去朋友家了,去姐姐家
去他家拿充电的,然后就在他家睡了午觉
可是勒~睡也睡不到2个小时阿
等下我的电话响等下他的电话响
HUIYOO~过后还不小心拿到不知道谁的东西来玩啊
玩到不能睡了,全部起来了咯
没睡了
ON9
不写了...B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