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1/2010

保护色--苏亦承

保护色--苏亦承



想对你说的 让他先说了


从此只能猜测


你流泪是因为快乐


想要给你的 他先给你了


从此只能负荷


寂寞和爱本来能分割


祝福你是我的保护色


专心扮演朋友的角色


在你们拥抱的那一刻


我心一分为二


[00:11.48]


欺骗你是我的保护色


甘心做个爱情的弱者


真爱不是就能逃的远远的


等待是我自责


路越走越曲折 不能回头了


能伤害我的 都是我爱的


还保护什么 还保护什么


祝福你是我的保护色


专心扮演朋友的角色


在你们拥抱的那一刻


我心一分为二


欺骗你是我的保护色


甘心做个爱情的弱者


真爱不是就能逃的远远的


等待是我自责


爱你是天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